00Axi

就这样吧.

千凯文整理(2018)

|因为比较懒,没有一一检查,若有错漏,还麻烦指出

(2018.7.16---2018.7.)
|未完

1.脆脆鲨

 

  这个是我的私心,将她放在第一个,是希望更多的人看到我们鲨老师的文,个人认为鲨老师的文应该有更高的热度,因为文笔太好了。

  《最终冲刺》

《钗头凤》

 《辉煌时代》

《请你保佑他

《巴士底狱的雨后初晴日》

《追,追,追》

《生活是火海》

《光的形态》

《今天喝奶茶里吗》

《隐形兽》

《在北平 上》 《在北平 下》

《咱们俩》

《杂谈》

《眼》

《星火一点》

《无名星》

《脱缰》

《甜食》

《岁月葱葱》

《食欲》

《少年愁》

《秋收》

《请抬头》

《情感守恒定律》

《明天》

《明日光临》

《皿》

《灵犀》

《两地书》

《降落》

《江湖夜雨》

《溅起的红》

《几秋后》

《无疾而终》

《孤雁》

《共舞》

《浮云散》

《芙眉》

《恶习》

《灯塔》

《春日芳菲尽》

《宠物》

《不语》

《剥茧》

《301室》

《岔路》

《今朝》

《高楼之下》

《快速消融》

《硝烟场》

《丽人》(百合)

《失控症状观察研究报告 上》










2.铁柱爱翠花

 

  最近发现的宝藏,梗真的很多,看完心情愉悦

《当红模特和人气歌手的日常》

《凯千夫妇的自述》

《论对象太强势肿么办》

《大概是牙疼系列》

《这都没分手,绝对是真爱》

《有这样的对象,也太蠢了》

《不一样的土味情话》

《大神别浪》

《谈恋爱正确打开方式》










3.辞树(孟小一)

原谅我还是习惯叫小一,为什么lo没有备注功能啊(生气!)

小一就是那种除了偏欢脱的文,其他文都能让我泪目的,有时是被虐哭,有时是太温柔了心里酸酸的,总之小一的文总能直击我的心

        总目录(链接)

短篇:

《因为爱情》

《喜剧之王》

《忽然之间》

《反正现在的感情都暧昧》

《等你下课》

《狐狸》

《你就不要想起我》

《何以爱情》

《类似爱情》

《春风十里》

《不染 上》  《不染 下》

《爱情转移》

《别》

论有一个特别闷骚的男朋友》

《听说爱情回来过》

《请跟我联络》

《动物世界 上》   《动物世界 中》   《动物世界 下》

《Boyfriend》

《爱的代价》

《明明就》

《金风玉露》

《一半》

《易燃易爆炸》

《那是你离开了北京的生活》

《我不配》

《历历万乡》

连载:完整看总目录我懒)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完结)

     01      02

 

《夜曲》(完结 强强)

    01     02

 

《两个他》(连载中) 

   01     02

 








4.阿柚(晚安柠檬)

感觉文风很特别,即使不看作者,也能看出是她的文

     总目录

 

 

《酒后乱抱》

《因为你是我的小祖宗》

《我们家大学生》

《七年之痒》

《晴天》

《二十四小时开机》

《和好》

《我需要你的爱》

《特别的人》

《陪我看日出》

《我是你的小宝贝呀!》

《长耳朵男孩》

《保留》

《玩具卡的易杆秤》

《我要抱抱》

《蜜蜂》

《你最珍贵》

《1965》

《Youth》

《懒》

《There for you》

《和你遇到》

《寻》

《今天也有好好吵架》

《起风了》

《你们家怎么过父亲节》(知乎体)

《习惯两个人》

《无法长大》

《你丫再喝酒试试》

《小祖宗》(连载中   与洞中七日 联文)

    01      02       03

 








5.明眸

 

 

 《暗生情愫》

《末路狂花》

《第四只猫》

《宠物情人》

《闭上眼就拥有一切盛夏》

 《男朋友太幼稚是种什么体验 上》       

《小朋友》

《保质期》

《至死不渝》

《虚构》

《红色大丽花》(连载中)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驯化》(完结)

  上                 中下          完

 

《精神鸦片》(连载中)

  01         02           03

 







6.阿樂

 

 

《最愛》

《名叫阿柯的他 上》 《名叫阿柯的他 下》

《无话不说》

《当小奶猫钻进被子使坏》

《做我的猫》(连载)  

    01      02

 







7.遗俗绝尘

 

 

《再相爱》

《车》

《情缘》  《情缘 番外》

《公开》

《领养》

《便利贴》

《我爱你》

《夫夫日常》

《端午安康》

《回去》

《好久不见》

《重逢》







8.易镜花

 

 

《月如初》

《无赖》

《蝴蝶刃》

《背过手》(连载)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9.龙少爷

 

之前有写kq

《风继续吹》(连载)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0.北方有寒玉

 

 

《易影帝和鬼先生》

《八一八我直播时乱入的两位室友比我人群还高怎么破》

《你爹是我扩列认识的》

《爱情就像易阵风,说来就来》

《八一八那村门口卖西瓜的易大佬和那位酷帅狂霸拽的王总裁》

《建国以后不许成精》

《让我做你的眼睛》

《当你有了翅膀》

《护崽的老母鸡》

《你没我同桌高别跟我说话》

《称霸幼儿园》

《当家里养了一只小人鱼》

《天生一对》

《金主有毒》

《来一份黄金狗粮吗?》

《水到渠成》

《病名为爱 上》

《当金蛋砸出了龙以后 上》

11.重睹天日温旧梦

 

 

《言不尽意》

《日记》

《小蛋糕》

《执迷不悟》(连载中)   目录

 

12.蛋糕先生

 

 

《夜照亮夜》

《凡夫》

13.

 

 

《今秋》(ABO)

14.半晨墨白

 

 

目录

 

部分

《你比葡萄甜》

《爱你就要说出口》

《酒魅 上》  《酒魅  下》

《苏萨克氏症侯群》

《多次相遇是为了让我爱上你》

《模范夫夫》  《模范夫夫 续》  《模范夫夫 续》

《占有》

《垃圾爱情》

《434宿舍》

《情色》

《当猫不容易》

《呵!爱情》

《公开 番外》

《醉酒》

《为什么王俊凯总是输》

《跟自己顶头上司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15.持笔而虚

 

 

《清白之年》

《He》

《You》

《记少年书 上》  《记少年书 中》   《记少年书 下》

《你经历过最不可思议的事情是什么?》

《Air》

《词不达意》

《相爱恨晚 上》 《相爱恨晚 下》

《浮生》

《不明下落》

《什么是反差萌》

《人间情事》

《六分仪》

16.熊吉的贴纸

 

 

《众人皆孤独 上》 《众人皆孤独 下》

《盎然如春》

《第三声蝉鸣》

《遇你方知有》(完结)

                                   番外

 

《君心似我心》(完结)  

 01        02         03         04          05

 

《非典型友情》(完结 这篇是我最爱的)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番外           番外    

《山海无间》  (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番外

 

17.匪谌

 

 

部分文(有kq,但太太有注明)

18.随便写写

 

 只有一篇文,但这篇文的设定我超爱

《禁欲时期的爱情》

19.Amanda

 

不只是萌qk,小心

《小团圆》(完结  ABO)  

 上         中上           中下                          番外A side

 

《Hypnotizing》(连载 哨向)

 0-1       2-3            4-5

 

《合法关系》(完结)

 上         中上          中下           下上           

评论(3)

热度(528)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00Axi | Powered by LOFTER